Friday, March 13, 2009

我 你 他

在每个人的世界里都存在着三个人
那就是 我 你 他
然而在我的世界里只存在着我和你....没有了他
十九年了....我默默在等待着他的出现...
今年我终于遇到了他.... 而他就是你....
因为你的出现他消失了....
认识了你我很开心....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我愿意为你承受一切的不开心....
只要你开心和幸福..我什么都愿意做...不会后悔
因为你我学会了浪漫..学会了照顾我爱的你...学会了一切..
而他的消失让我更懂得珍惜你...
虽然我不能给你最美好的一切..不过我会努力...
为了你..我会做到...
对你的承诺我会履行....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有了想照顾你的冲动...
我会尽我的全力让你幸福....

我爱你...而他就让他永远消失吧...我也不想再次拥有他
因为.... 我有你...这已经足够了.....

3 comments:

  1. Gambateh ar..I supports U geh..~~...
    And ..Nice blog..~~

    ReplyDelete
  2. 希望他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明白你对他的痴情。。
    希望你的爱长长久久。。。
    好好珍惜他哦!!
    加油~~^@^

    ReplyDelete
  3. Yalo..~~must appreciate him o..^^..like wat he said..^^^^^^^

    GAMBATEh~~~~~~~~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