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距离

距离...
KL和槟城的距离有多远?
这个谁都知道...
距离的近远又如何?
千里姻缘一线牵这句话我非常赞同...
因为我们的相遇就是如此...
老婆...你知道吗?
在Friendster里面遇到了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了...
在里面有很多很多的人...我却遇到了你...
这是上天冥冥中的安排...让我们在此相遇...
是你把幸福的滋味带给了我...
虽然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很远...但我却能感受到你在我的身边...
因为你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没有我的允许我是不会让你搬走的...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不过我真的不想你离开我的心...一步也不行...

距离...
不再会是个借口...
因为有你的存在...
这会让我突破一切的障碍...
如果有机会...
我会把你紧紧地拥在怀里...不会轻易的让你走...
因为我想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更近...
让我能好好的照顾你...

我要你记得...
你拥有我的全部...这是我给你的权力...
就给你一个...
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我爱你老婆...

1 comment:

  1. Dont knew wat to said..
    Too touch le..
    Haizzzzzz
    If he got of u then good lor...

    Hai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