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这几天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手牵着手走在一起...
看到了这一切我想起了你...
老婆...
我有一个请求...
你可以把你的手伸出来吗?
我想牵着你的手...
我想带着你走过我曾经走过的地方...
因为这样可以让你更认识我的点点滴滴...
让你看看我成长的过程...
我想把你带进我的世界...
我想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世界的尽头...
你愿意把你的手交给我吗? 愿意吗?
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想牵着你的手...不会放开...
手的意义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因为手可以把一个自己爱的人牵住...带在身边照顾...
而你的手就是我唯一想牵的那只手...
我想把你套住...用戒指把你牢牢的套住...
我要你生生世世都成为我的老婆...只有我可以拥有你...
而你的双手也只有我可以牵住...
我不想也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老婆...
把你的手交给我吧...
我是认真的...
我爱你...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