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时间

一年里有12个月...
365天...
8760个小时...
525600分钟...
31536000秒...
时间对谁来说都很重要...对我来说更重要...
时间让我成长了许多...让我学会了很多...
19年了...直到今年我才知道我成长了...
我的成长是因为你...老婆
是你...让我学会了一些我不曾去思考过的事物...
其中包括了如何要让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快乐和幸福...
我知道我很自私...
因为我不想要你在时间的流失中成长...
如果你成长了...那你就不再需要我的照顾...因为你已经有能力照顾自己...
可是我想要照顾你一辈子...
所以我请求你就让我继续自私下去吧...
或许你会认为我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不过我想要你知道我是认真的...不是随随便便的对你说说而已...
这是我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会做到...一定会...请你相信我...
因为你的信任和爱对我来说是我的推动力...
能让我克服一切我所面对的障碍...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
但我对你的思念和爱却一天比一天强烈...不曾停顿过...
我希望我们之间能拥有的时间是天长地久...
因为我想争取更多更多的时间来爱你和呵护你...
我要你幸福...

我会一直爱着你...
直到地球停止了转动...
老婆...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