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等待

等待是什么?
我终于体会到了...
等待一个自己爱的人出现...
等待着他的一切...
我愿意这样的等待...
只有他才值得我等待...
不知道为什么? 就只有他才能让我如此的沉醉在其中...

等待...
对某些人来说或许是痛苦的
不过...我觉得很幸福...
只要一想到他的声音想到他的一切我就会感到很幸福...
只要是他...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包括我自己...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虚情假意...
不过我不会去理会...因为我不需对任何人交代这一切...

爱你是一种幸福...无法用言语形容...
所以我愿意等待...
我爱你...老婆

1 comment:

  1. 希望你的等待。。
    你的付出。。
    可以得到。。
    你真正所要等的。。
    继续加油。。
    不要放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