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星星

太阳 月亮 星星
这三样东西都是我们每天都能看见的...
太阳和月亮就只有一个而且都是每个人都一起拥有的...
所以我选择了用星星来形容你...

在美丽的夜空上有很多星星在点缀...
没有了星星的点缀夜空也不过如此...如此的单调...
而在这无边无际的夜空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星星...
这颗星星就是你...老婆

你这颗星星把我19年来灰暗的内心世界点燃了起来...
把我的世界点缀了起来...让一切变得更美好
没有了你...一切就不会如此的美好...
因为你...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一切...

老婆...是你让我尝到了恋爱的幸福和甜蜜...
你就像星星般在我迷失了我自己的时候引着我走入了你的世界...
我会提起勇气好好的呵护你...不会让你在我的世界里变得暗淡无光...
我要你一直点缀我的世界...直到永远

星星或许很缈小...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因为我只需要一个你而已...
我不要别人也拥有你...我要你只属于我...
或许很自私不过这是我的真心话...

这三个字我只会对你说...那就是
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