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想念

想念...

想念你的笑声...

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的每一天...

为何想念会是如此的煎熬?
为何我明明知道了这一切我还是无法抽离呢?
我想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喜欢你...
其他的事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就只有你...能让我如此的牵肠挂肚...
你知道吗?
每当我一想到你...我什么事都无法思考...
就只有你...会让我如此的沉醉在想念当中...

想念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痛苦? 是幸福?
这是个人的定义...旁人无法替你抉择...
对我而言...这是幸福...
因为我想念的那个人是你...
你就是我的一切...我的幸福来源...

想念...
我很乐意地去寻找...
因为这会让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想你的好...想你的美...
这一切都在我心中...
每当我想你...这一切就会涌了出来...
这会让我微笑...让我哭...
笑是因为你...哭是因为我的自私...
我的自私让你辛苦了...
我 不想 不要 也不愿你受任何的委屈...
我 想 要 愿 你快乐每一天...
只要你快乐... 我什么都愿意...

想念你...老婆

2 comments:

  1. This post..I love it so much...^^..hehe
    The1 u refering...I hope he will know wat u are thinking now...

    HEHE^^..U made me so admired u liao...~~
    Really...
    The spirit of that u have..I really can felt it..

    ReplyDelete
  2. 你的blog 读完了 , 让我想到我的一前 .
    那么的诚实,心地善良.
    就算我倒霉吧,没遇到真爱

    做个朋友,我着希望你的诚实,会有美好的爱请故事
    你一定要加油. 我, 做你朋友,会一着支持你的.

    好吗? 记得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