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在乎

在乎...很熟悉的字眼
我曾经在乎过什么? 我心里总是想着...
是金钱? 是亲情? 还是爱情?
我并不清楚...
直到我遇见了你...
我找到了我迷惘已久的答案...
原来...我在乎的是你...
在乎一个让我付出真心的你...
我问过我自己的内心...
我真的如此的在乎你吗? 答案是真的...
为何? 我并不知道...
应该是因为我在乎的人是你...
任何的事对我来说我并不会去在乎...
惟独只有你...只有你才能让我如此的痴迷...

在乎? 我除了在乎你我还在乎什么?
我想不到...
因为就真的只有你值得我去在乎...
在乎一个自己爱的人是幸福的...
我不会强求你要爱我多一点...因为只要你知道我爱你就足够了...
我在乎你的一切...
我要知道你的一切...
因为我要爱你的一切...

在乎...
我就只在乎你...老婆

3 comments:

  1. 虽然你觉得很差。。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可能是我水准低吧!!
    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惨 了。。K 看 了 你 所 写 的 一 切。。 我 的 眼 泪 渐 渐 的 留 下。。 真 的 在 流。。
    真 所 谓:“守 得 云 开, 见 月 明”
    你 要 坚 持 哦。。
    我 和 他 会 永 远 支 持 你 的。。

    呜 呜 呜。。 我 真 的 哭 了。。
    我 很 眼 浅 的。。 对 不 起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