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昨晚在写天空的时候
我又哭了..
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我控制不住我的情绪...
我真的很想你...
这次的哭让我更清楚了解你在我心里从来没有离开过...
一步都没离开过...
哭...
让我更了解了我的心意...
我根本离不开你...也不想离开你...
因为我办不到...
我不想失去你...

昨晚我很庆幸...因为我有弟弟们和朋友的陪伴
他们的关心让我不至于那么的悲观...
而你呢? 在你哭的时候又有谁能在你的身旁陪伴你?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我舍不得你哭...
你的眼泪会吞噬我的一切...
因为这样...我发誓决定不再让你掉下一滴眼泪...

弟弟和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还有...
老婆...记得哦...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在你背后为你祈祷...你一定要开心哦...
我爱你...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