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珍惜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珍惜的东西...
我想珍惜的是什么?
是朋友? 是家人? 是自己?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想珍惜的是...你(我的老婆)
昨晚...当我收到你的留言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激动...多么的兴奋...
那种感觉是笔墨无法形容的...
经过了昨晚...我更想珍惜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发现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爱你..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给我的快乐...你给我的幸福...
我把这些珍惜都藏在一个谁都无法偷走的地方...
好好地保管着...
而那个地方就是我的心...
我已经用密码把它给锁住了...
而密码我也忘了...因为这样谁都无法逼我说出密码...再把你从我的心里偷走...
遇见你让我打开了我的心...
让我学会了珍惜这两个字...
你是我的宝藏...
我会永远永远地守着...永远永远地爱着...
因为你是无价之宝...

爱你的老公在此向你发誓...
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我爱的只会是你...
直到永远...

1 comment:

  1. 哇。。 甜 到 连 蚂 蚁 都 来 了 啦。。
    他 就 好。。 有 一 个 那 么 疼 他 的 老 公。。
    羡 慕 死 旁 人 了。。
    哈 哈。。 真 的 哦。。
    还 有 很 谢 谢 你 在 我 最 低 落 的 时 候 陪 着我。。
    谢 谢。。。

    ReplyDelete